在雪地送你玫瑰。
wb,爱发电和老福特同名。
🐧群757595194

【纪实】宿舍掉马,两贝相遇!

震惊!舍友在我面前掉马?!且听我细细道来。


我从未想到如此离谱的事情可以发生在我的身上,在上周五的晚课上,我舍友突然和我说“我今天在老福鸽发文,居然不过,气死了!”


因为以前闲聊提起来过,甚至我还教她怎么写文,就兴冲冲的想要去看,我还以为她会写篁文,没想到我在她的号上面发现了一个东西。


用她的手机看到了通知那一栏,只有三个通知,前两条是不过审的通知,后面那一条是“您创建的合集《 s p 合集》存在违 规内 容已经被屏 蔽……”


我那一瞬间脑子放烟了花一般,一晚上课也听的浑浑噩噩,还差点忘记挂蓝条!


回到宿舍我们谈论了很久如何发文,走链这件事情,还有一些成年人的话题。我也没当回事,还在给自己心里安慰,不可能那么巧的,这么就能遇到圈内人。


然后那晚我们所在地有了疫情静默了。


正好是周末没课所以更加无趣了,加之一直封校,就很烦躁,但是埋下了怀疑的种子,就势必会憋不住,星期一晚上(也就是我生日前一晚),我终于忍不住开口了“一会儿我和你谈件事,等我洗漱完哦。”


但是我一直憋不住想笑,她就是觉得我很奇怪,骂骂咧咧的上了我的chuang,我们俩拉上帘,开始了聊天。但是因为还有其他舍友在,所以我们就只能通过手机打字来聊一些话题。


将开始我很拘谨,我不知道怎么问她,最后我打字问了一个“sp”“懂?”


她朝我点点头,问我怎么了,然后我给她讲解了她是怎么掉马的过程,但是她全程都很淡定!我的脸蛋儿红的发热!(这玩意儿是真脸不红心不跳啊)


就是处于一种我问她答的情况,我们俩互相认证了彼此的身份!另外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她居然是被,她凭什么是?平常那么霸道凶悍!打人还疼,尤其是老是揍我!她居然是


被!!!


她知道我是圈里人后,戏谑得说了一句“平常她们抽你,嘴上说得讨厌,其实心里不是这样的吧?”


我瘪瘪嘴不说话,但其实心里是认同的。


然后我兴冲冲的问她“你想不想和我实践?我滑主也可以!”


她淡淡说道“不要,你太弱”,大概平常她欺压我惯了吧,觉得我弱小又娇弱呜呜呜。


两贝相遇,实践做梦。

生气气!!!(不过我还没有掉马我的老福特号,希望这条她别看见,我也不用掉马!要不我现在就把她老福特拉黑吧!)


然后我们零零散散说了很多,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。其他舍友看着我们俩,还以为我们俩在谈论什么涩涩的东西,毕竟我们说话的时候很不平静。


这场坦白局到此结束了。


然后当晚又紧急通知,学校有阳封寝室了……

(我都怀疑我们是不是不能聊天?)


我还是不能接受她居然是贝!!!(不过她还是看文居多啦)

给大家看看我们明明就在一张床上,却还打字的聊天记录吧。还有很多是打了字,然后让对方直接看的,所以有很多没有保存上。


彩蛋是聊天记录!(正文放不出来所以放在彩蛋了)
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34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晏南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