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雪地送你玫瑰。
wb,爱发电和老福特同名。
🐧群757595194

【无规】文案

自由肆意随性攻x墨守成规古板受

吴尘x溪子规(暗恋成真,主受被攻)

(顺便让大家见识一下山河四省高中的bt作息,其实并不是所有学校都这样,但是百分之八十是的。)


又名 谈恋爱也得好好学习。卷王和闲鱼谈恋爱会怎么样?纯爱小甜饼。

原梗指路纯爱校园梗 。

纯爱版文案:

“喜欢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叛逆”

“你墨守成规,可是偏偏爱上了我这么个人,我肆意潇洒可是偏生又被你管着,你说说,我们是不是天作之合。”


“爱情不是实验,不需要你那么精细的配比。”

“我教你试试看?”

年少时的感情是纯粹又难以隐藏的。


念书版文案:

“这次一摸题太难了,学不了一点”周围叽叽喳喳的讨论答案,大多都是唉声叹气,少有几个出头鸟在那妖言惑众。

吴尘一手撑着脑袋一手转笔,思考着一会儿下了课是跑着去吃哪个窗口的饭,要不给小古板带个鸡排吃?


“刚上高中,我觉得清北那不是随便考考就能上,高二的时候认清了现实,考个211也不错,现在吧,我的唯一愿望就是,大学别比咱高中还小就成了。”

“兄弟,现在退步有啥关系,人能活着就行了。”


搞笑版:

“你怎么和我哥一样!!你不能这样!放开我的裤子”

“你是我亲哥行不行,我错了我真错了,我下一次一定去厕所之前告诉你一声。”

“你轻点打行不行。”


“吴尘,又写啥检讨呢?”

“还不是因为中午去卫生间,被查寝的看见了,通报批评”


“我错了,我不应该在午睡时间跑去上厕所,我违反了学校的管理制度,打扰了同学们休息,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不对,我应该克服自己的生理反应……做人应该有一定的自我控制能力,比如控制自己排xie的能力……”

“敢让我写检 讨,怎么着我也得恶心他们一次。”


写校园我还是得心应手的,写来放松用的。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晏南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